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繁體中文

粗碎机是粉碎生产线的重要环节

    粗碎机适用于大多数粉碎条件。它的齿片分布均匀,在粉碎过程中,粉碎颗粒均匀。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产生快速摩擦,使材料温度升高而达到脱水效果。粗碎机完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料,即使减少清洗次数,也能够较好的抗腐蚀。其表面光滑度高。适合也适合高精度材料加工。粗碎机在其使用过程中,比较难用,清洁工作也比较简单,众多的优势使很多人都比较喜欢这类机器。
     粗碎机顾名思义就是将物料做粗碎处理,不要求做较细的加工,普遍应用于食品、制药、化工等行业,针对韧性较强,纤维性较强的物料粉碎,如:植物、果料等等。粗碎是粉碎加工的重要环节也是细粉之前必须的步骤,是微粉碎加工前道工序的配套设备,它不受物料粘度、硬度、软度及纤维等限制,对任何物料都能起到较好的粉碎作用。粗碎机为立式结构,物料由粗碎机进料斗进入粉碎室,利用旋转刀旋转冲击,固定刀和活动刀同时剪切而获得粉碎,经旋转离心力的作用,物料自动流向粉碎机出口处。粗碎机按“GMP”标准设计,粗碎机整机全部采用不锈钢材料制造,使药品,食品等能符合国家卫生要求。粉碎机是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粉碎至要求尺寸的机械。粗碎机由粗碎、细碎,风力输送等装置组成,以高速撞击的形式达到粉碎机之目的。利用风能一次成粉,取消了传统的筛选程序。主要应用矿山,建材等多种行业中。
     粗碎机掌握物料性质和对粉碎的要求。包括粉碎物料的原始形状、大小、硬度、韧脆件、可磨性和磨蚀性等有关数据。同时对粉碎产品的粒度大小及分布,对粉碎机的生产速率、预期产量、能量消耗、磨损程度及占地面积等要求有全面的了解。合理设计和选择粉碎流程和粉碎机械。如采用粗碎机粉碎级数、开式或闭式、干法或湿法等,根据要求对粗碎机正确选型是完成粉碎操作的重要环节。对于处理非磨蚀性的物料、粗碎机粉碎粒径要求又不是特别细(如大于100μm)时,就不必采用能耗较高的粗碎机,而选用能耗较低的粗碎机,若能再配置高效分级器,则不仅可避免过粉碎且可提高产量。
  一个完善的粉碎工序设计必须对整套工程进行系统考虑。除了粗碎机主体结构外,其他配套设施如给料装置及计量、分级装置、粉尘及产品收集、计量包装、消声措施等都必须充分注意。特别应指出的是,粗碎机作业往往是工厂产生粉尘的污染源,如有可能,整个系统最好在微负压下操作。粗碎机在日常生产中最为常见的问题就是堵塞,问题直接表现就是粗碎机突然停止运转,物料将粉碎室堵塞,机器无法操作。出现堵塞的主要原因大致就是物料进料速度过快,进料量过多粗碎机腔无法在极短时间内处理大量物料。如发生此种问题,应及时关闭电源,将堵塞的物料去除,对设备进行清洗,检查进料系统,适当控制进料量,调整进料速度,使设备在平稳的状态下运行。


TAG:

































友情链接:变压器铁芯 方管 竹节纱装置 切割片 二手压路机 双金属带锯条 储罐 二手装载机 二手叉车 高压清洗机 石油磺酸钡 商用电磁炉 江阴保安 混合机 非标法兰 对焊法兰 不锈钢法兰 法兰 平焊法兰 法兰盖 刚玉窑炉耐火制品 202不锈钢 304L不锈钢 超宽不锈钢板 竹节纱装置 高压泵 废钢剪切机 无锡卫星电视 无锡保安 苏州卫星电视
无锡租车 无锡led显示屏 无锡租车公司 无锡led显示屏